Jimmy and his starry starry night


真的越来越喜欢幾米的作品。。
每看一次,每读一篇
都会打动我的心。

短短的几行字,
一本大人世界但象小朋友的故事书。。
每一篇都让我着迷,沉溺。。

简单的字
非凡的感动

Where there is darkness. there will be light.. – Jimmyspa

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孤单时,仍要守护你心中的思念
那时候,未来遥远而没有形状,梦想还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
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从世界的某个地方朝我走来吗?
像光那样,从一颗星到达另外一颗星。
后来,你出现了。又离开了。我们等候著青春,却错过了彼此……
但我永远会记得,那年夏天,最灿烂、最寂寞的星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