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king in


虽然是在预料之内的事但看着一个个本来都心善的熟悉面孔,一步一步的,因为环境,人,和不公平一面之辞开始被染化,我心寒的程度却是在我预料之外的。

本来和乐融融,互相扶持,温馨开心的常景,要慢慢开始变成我最嫌恶但又熟悉的那小人互相背后捅人的难堪的战场。

可怕的是。。这是慢慢,慢慢的在眼前恶化中。

jimmy

我縱身躍入未來的河流
試著一如往常遊戲的姿態
你卻站在過去的岸上對我望
和那些啣著記憶的鴿子


-<戲水>by范宗沛/林海 選自幾米創作10年音樂風景《夢的延長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