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常常我们了解的对方,不一定是完全的那个人。是对方面对你时,回应的一面。
最近的我超不想应对好多会给自己负担的事。有时选择一个人默默的离开,想要静一静。算逃避吗?不是不想听实话或不要面对,而是想躲开不必要對談,特別是當我知道對方根本聽不進任何的對話,只想堅持自己的立場時,我只想閃人。今天是的案例是- 自以为很了解别人的人的话.

因为听了要解释,解释时又要被讲。我很懂自己。聽說因為我是個很坦白的人,所以认为很懂我的人也很多。但真正完全懂我的,我知道是哪几位。以为懂我的,我也到了不想浪费力气去解释的心态。别人误解你时,是那人的损失,我自己懂就好。

有时我们不是不喜歡被了解,是真正了解的人很少,常常被誤解和定格的人太多。

Leave a Reply

